2019年油气地球物理学术年会征文通知

发布者:印林杰发布时间:2019-03-15浏览次数:1234

中国地球物理学会

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

油气学字(20191



2019年油气地球物理学术年会征文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拟定于201911月下旬在江苏南京举办(具体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)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主办、协办单位

主办单位: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  

协办单位:江苏省地球物理学会

          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

承办单位:中国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

二、会议内容

1、会议主题

地球物理技术创新助力国家能源战略

2、会议专题

1)  深层、深水地球物理勘探技术

2)  复杂山前带、复杂地表地球物理勘探技术

3)  非常规油气地球物理技术

4)  复杂构造成像技术

5)  地震反演与储层预测技术

6)  油藏地球物理技术

7)  五维地震数据处理解释技术

8)  综合物化探技术

9)  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在油气地球物理中的应用

三、征文要求

文章请通过《石油物探》在线投稿系统提交(不接收邮件投稿)(http://gpp.geophysics.cn),每篇论文作者署名不得多于5人。为了不影响作者稿件录用,请作者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投稿须知和征文格式投稿(四页纸详细摘要,具体要求见《石油物探》期刊网站本次会议通知附件或本通知附件);提交稿件时请在“给编辑部留言”栏目中声明;1)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论文;2)给出专题名称。

特别提示:为确保论文质量,加强知识产权保护,建议各单位在投稿前加强论文技术审核及保密审查工作。

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91日,届时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,请作者严格按时限要求投稿。

四、征文评审及出版

1、大会将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对论文进行评审,论文审查通过后,将及时通知作者并邮件发送录用通知。

2、大会交流期间将组织专家对论文和报告进行评审,并向评审出的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发证书。

3、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按照《石油物探》“作者须知”的要求补充完善后,可优先在《石油物探》上正式刊发,特别优秀的论文将推荐在SCI期刊 JOURN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JGE)上发表。

4、会议要求入选论文必须到会交流研讨,如因故不能到会,请务必委托熟悉报告内容的人代行演讲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1、在线投稿咨询:潘宏勋

电 话:  025-68109811     13851741704

2、在线投稿:http://gpp.geophysics.cn

3、会议咨询:

1)叶    025-68109607  13851665266

  xuehuiyeyong@163.com

2)宗兆云 15165267370  zongzhaoyun@126.com

六、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。

详细情况可登陆《石油物探》期刊网站。

 

中国地球物理学会

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

2019315